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昨染疫 今再度遭特例抹消

2022/07/25 16:03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在昨日被爆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消息,今天火腿也將他與捕手石川亮兩人透過特例抹消登錄。

近期日本因為Omicron新亞型變異株BA.5爆發新一波的染疫潮,日本職棒也受到波及,火腿在昨爆出火腿總經理稻葉篤紀、捕手石川亮、以及台灣好手王柏融三人確診,球團累積達31人確診,有15名是選手。

昨日報導也指出,王柏融是三人當中唯一有出現發燒症狀的人,稻葉篤紀與石川亮兩人都無症狀,3人都將被隔離療養。王柏融曾在本月19日因成為密切接觸者遭特例抹消後隔日重返一軍,今天因確診再度被特例抹消。

根據《日本時事通信社》指出,今天東京就有2萬2387人感染武漢肺炎,是過往禮拜一的新高人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