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回台灣真好!李洋奪亞軍吐心聲 戴資穎留言暖心打氣

2022/07/25 16:48

李洋/王齊麟被大馬組合逆轉收下亞軍。(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台北公開賽昨日落幕,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被大馬組合逆轉收下亞軍,本季首冠尚未開胡,賽後李洋也在社群發文吐心聲。

因疫情影響停辦2年後,台北公開賽今年重啟戰火,在地主球迷支持下,麟洋配被看好有望奪下本季首冠,但昨日男雙決賽,麟洋配浪費決勝局領先優勢,最終以18:21、21:11、18:21不敵馬來西亞勁敵萬緯聰/鄭凱文,亞軍作收。

李洋在IG寫下:「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錯誤不可恥,可恥的是明知錯誤而不改進,感謝現場的每一聲加油!這週能在滿滿的加油聲結束!真的充滿幸福感,回台灣真好。」貼文底下除了湧入許多球迷留言加油打氣,戴資穎也留言表示:「一起加油。」

雖然未能把冠軍留在台灣,但麟洋配也指出,台北賽的球賽內容相較先前已經有進步,接下來會持續花時間進行強化,備戰1個月後的世錦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洋(@leeyang0812)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