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黃勇傳先回母隊平鎮打小馬青棒 笑稱想念老搭檔曾子祐

2022/07/25 16:27

黃勇傳(右,24號)守二壘。(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U18台灣培訓隊24人大名單出爐,7月30起第二階段集訓之後,預計選出最終20人前進美國力拚衛冕。預計擔任主戰二壘手的黃勇傳,明天預計先回母隊平鎮高中報到,28日出國打小馬聯賽。黃勇傳笑說,滿想念二遊老搭檔曾子祐。

曾子祐和黃勇傳同屆,兩人今年都是中職首輪新秀,曾子祐是台鋼新狀元、黃勇傳也在首輪被統一獅隊選進。不過,曾子祐由於超齡,無緣投入今年U18,這對平鎮二遊,畢業後最後一次青棒比賽搭檔將是小馬聯盟。黃勇傳說,就算在培訓隊,也還是時常和曾子祐聯繫,他開玩笑說:「我很想念他啊,他應該也滿想我的。」

黃勇傳被U18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點名頗具領導能力,預計從他和另一位內野手劉俊緯之間選出隊長,另一人則擔任副隊長。黃勇傳則透露,住宿房間換到跟劉俊緯同寢,兩人感情跟默契也變得越來越好。

由於腿部內側肌肉有些緊繃,今天的藍白賽,黃勇傳只打1打席就退場接受治療,9場比賽仍留下超過4成打擊率。黃勇傳說,前兩場比賽狀況還沒那麼好,培訓隊遇到的投手都頗具實力,自己平常心應戰、從中相互學習。

黃勇傳反映肌肉緊繃,退場接受治療。(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