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與天使的最終結局? 名記者以老闆心態解析

2022/07/25 18:06

大谷翔平(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大谷翔平在本季依舊繳出驚人的二刀流成績,不過球隊戰績萎靡不振,導致不斷有交易大谷翔平的風聲傳出,儘管先前大聯盟資深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指出天使不打算交易大谷,不過《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就天使老闆與總管的心態撰文,預測最終大谷翔平與天使隊可能發生的結局。

羅森索點出,就目前來看,天使的確沒有打算像國民一樣賣掉索托(Juan Soto)進行重建,而總管米納西安(Perry Minasian)也會聽取大谷翔平的提議並履行自己總管的責任,然而,最終的決定權依舊在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手中。

少數知悉莫雷諾個性的人表示,他是個喜歡「閃亮事物」的人,證據就是先前他簽下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漢彌爾頓(Josh Hamilton)與倫登(Anthony Rendon)等明星球員。不過就目前來說,天使最「閃亮」的人莫過於大谷翔平,根據先前《洛杉磯時報》指出,光大谷一人每年就能創造約1000萬美元的廣告收益。同時,莫雷諾也知道他是粉絲們不滿的對象,因為天使很有可能會連續8年沒有季後賽可打,但他並不想要再受到更多的詆毀。

天使與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簽下的大約,無疑是球團近年來最失敗的操作之一。(資料照,法新社)

羅森索表示,在大聯盟的交易季節會有許多突然逆轉的可能性存在,不過若莫雷諾打算送走大谷翔平,那總管米納西安該如何進行交易?

先前有消息指出,國民若交易索托,想要的回報是大量的農場潛力新秀,以及剩餘合約不長的大聯盟球員,但天使球團想要的跟國民不一樣。羅森索引述消息來源透露,天使若拍賣大谷翔平,他們想要的是回報是已經立足大聯盟的球員,因為他們的目標是盡可能越快重返季後賽越好,所以就本質上來說,天使想要從大谷交易案獲得的報酬,會瓦解一個擁有季後賽競爭力球隊的主力陣容,羅森索認為這是很難實現的目標。

所以若天使真的要交易大谷翔平,羅森索認為時間點可能會發生在休賽季,不過羅森索同時也指出,米納西安是自2007年來天使的第五位總管,很難想像他能夠為大谷翔平這樣特別的球員找到公平的回報,而且為像莫雷諾這樣浮躁的老闆工作,他認為米納西安最好是不要失手比較好。

最終羅森索認為,最有可能發生的情景是天使會留住大谷翔平,然後在冬天與他進行薪資仲裁,而天使也將會在與他打完最後一次薪資仲裁官司後看著他離去,不論他在自由市場上獲得多高昂的報價。

大谷翔平想要贏球也渴望成為贏家,不過就目前來說,他沒有辦法實現這個目標。但如果大谷翔平最終以自由球員的身分離開天使,那莫雷諾就可以很簡單地說別人出價比較高,米納西安的資歷也不會被標記為交易掉大谷翔平的總管。

羅森索總結,讓大谷翔平白白跑走是否符合天使的長期利益?他認為大概不會,但在莫雷諾掌管下的天使,已經不是第一次展現出短期的願景了。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