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掰了戴瑞騰 準備在選秀會挑外籍生?

2022/07/25 17:05

高雄鋼鐵人今天在社群媒體宣布,與外籍生戴瑞騰雙方達成協議終止合約。(取自臉書)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高雄鋼鐵人今天在社群媒體宣布,與外籍生戴瑞騰雙方達成協議終止合約,這也讓鋼鐵人能在P. LEAUE+於28日舉行的選秀會上有選進外籍生的操作空間。

PLG現有規章僅允許各隊註冊1位外籍生球員,球隊若已有註冊外籍生球員,除非此外籍生球員之合約在今年選秀會前已屆期或是合法終止,空出註冊外籍生球員名額,才可以在今年選秀挑選外籍生球員。

今年PLG選秀會在28日舉行,聯盟也規定球隊得在21日前向聯盟通報,外籍生或華裔球員合約是否已屆期或是合約終止。

今天除了攻城獅與澳門外籍生容毅燊不續約之外,接著鋼鐵人又宣布與聖文森的外籍生戴瑞騰協議終止合約,據了解,兩隊皆在21日前向聯盟完成通報,預料是為了在選秀會有更多操作空間。

本屆選秀會上也有不少外籍生人選,包含萬能科大蓋比與張傑瑋、世新大學伊波卡與政治大學丁恩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