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認識嘴綠? 勇士球星進球場練習竟遭保全阻擋(影音)

2022/07/25 20:35

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2012年選秀會僅以第二輪、總順位第35位中選,勇士防守大將D.格林(Draymond Green)卻靠著強悍的防守與優異的組織,替自己打響名號,生涯10個球季入選4屆明星賽、7屆最佳防守陣容與2屆年度最佳陣容,更在今年奪下個人第4座冠軍金盃。不過顯然的,似乎並不是所有人都認識這位全明星球員。

即便正處休賽期間,剛奪冠的D.格林仍未就此停歇,而是馬不停蹄加緊訓練備戰新球季。然而他近日前往加州大學場館進行訓練時,卻踢到鐵板,畫面也被球迷錄影Po上網。

當時D.格林想要進入場館練球,卻被保全擋了下來。顯然該保全並不認識這位鼎鼎大名的勇士防守悍將,而縱使D.格林不停的解釋自己必須進入球場練習,甚至說道,「老大,我要趕著去練習啊!」該名保全仍面不改色,堅持拒絕讓D.格林通過。

在一旁鼓譟的球迷也一同加入請求行列,甚至有球迷直呼,「就讓他進去吧,他可是冠軍啊老兄!」最終保全熬不過眾人壓力,還是讓D.格林通過,好不容易能進場練習的D.格林還開心的與其中一名球迷碰拳示好,結束這尷尬的小插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