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中正國小棒球赴美參賽授旗 陳其邁:把冠軍獎盃搬回高雄

2022/07/25 19:31

中正國小棒球隊將代表台灣,前往美國參加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市長陳其邁(左)親自授旗。(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苓雅區中正國小棒球隊7月底將代表台灣,前往美國參加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今下午由市長陳其邁親自授旗,陳其邁更自掏腰包加碼20萬元加菜金,要小選手好好努力比賽,他相信「3度參賽絕對可以把冠軍獎盃搬回高雄」。

以中正國小棒球隊為主體聯合組隊取得國內代表權,出國前一度

面臨經費缺口,後來經市府協調企業贊助,成功籌措到300萬元的經費讓選手們能出國比賽。

陳其邁今出席授旗儀式,並感謝社會大眾關心,他說這次中正國小募集300萬元,包括教育局100萬元,台鋼熱心贊助100萬,還有各界捐款,總共300萬元。

陳其邁說,另外大同醫院的整合型照護中心也提供包括運動心理、醫療、營養等專業服務,希望讓選手保持最好狀況,贏得冠軍。他說這次代表隊是由4個學校,包括中正、壽天、鼓山及忠孝國小的好手組成,他相信3度參賽絕對可以把冠軍獎盃搬回高雄。

中正國小棒球隊將代表台灣,前往美國參加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市長陳其邁(後排左6)今為小選手們加油。(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