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曾子祐代表台鋼捐助少棒隊出國經費 勉勵小選手平常心

2022/07/25 19:25

中職選秀狀元曾子祐(左二)代表台鋼雄鷹出席捐助高雄市少棒隊出國比賽經費儀式,左為高雄市長陳其邁。(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選秀狀元曾子祐今天代表台鋼雄鷹捐助高雄市少棒代表隊出國比賽經費,並勉勵小選手保持平常心,發揮訓練成果一定會有好成績。

高雄市代表隊將前往美參加7月29日開打的小馬聯盟世界少棒賽,曾子祐同時也將代表桃園市參加小馬聯盟世界青棒賽,他今天告訴小選手:「出國比賽不要給自己這麼大壓力,平常教練怎麼教你們,比賽拿出來用就好,平常心去做,相信你們可以拿好成績回來。」

以中正國小為主體的高雄市代表隊面臨經費短缺情況,台鋼集團及台鋼雄鷹全力支持高雄在地基層球隊,與高雄市政府及體育署聯手補足經費,為小選手出國比賽盡心力,台鋼領隊劉東洋表示,「很開心能夠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捐贈活動,謝謝市府的牽線,讓台鋼有機會能在這次挹注經費,讓小朋友順利出國比賽,實現夢想,除了出國比賽之外,期待以後也可以成為職棒球員,往更高殿堂邁進。」

中職選秀狀元曾子祐(左二)代表台鋼雄鷹出席捐助高雄市少棒隊出國比賽經費儀式,左為高雄市長陳其邁。(台鋼雄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