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殺出成競爭KD最強下家! 遭籃網拒絕報價曝光

2022/07/25 20:38

塞爾提克突然殺出,成為競爭杜蘭特的最大黑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綠衫軍塞爾提克隊加入杜蘭特(Kevin Durant)爭奪戰,後續《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也加碼爆料綠衫軍遭籃網拒絕的報價。

沃神報導指出,除了熱火、太陽、暴龍三隊外,塞爾提克也固定會與籃網聯繫,詢問杜蘭特的報價,但塞爾提克與籃網距離達成交易還有一段距離。沃神表示,塞爾提克提出的交易包裹是以明星前鋒J.布朗(Jaylen Brown)為主,但沒有提到後續細節。

查拉尼亞在沃神的報導後透露了塞爾提克的報價,指出他們向籃網提出用J.布朗、D.懷特(Derrick White)以及一個選秀籤換取杜蘭特,但遭到籃網拒絕。而籃網方則在每一個向塞爾提克提出的報價當中,包含J.布朗以及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史馬特(Marcus Smart),加上選秀籤,以及另一名潛在的輪替球員,但塞爾提克尚未點頭。

傳籃網希望能夠透過杜蘭特交易迎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史馬特。(資料照,法新社)

查拉尼亞的報導指出,就目前而言,塞爾提克不太願意將史馬特以及其他額外的球員或者選秀資產包含在交易提案當中,不過他們正在考慮下一步的交易討論該如何進行。而且查拉尼亞指出,塞爾提克現在很有可能成為杜蘭特的下家,他們對於將杜蘭特帶來波士頓有著巨大的興趣,認為可以克服最終阻礙,提出一筆讓籃網點頭的報價。

本季才被馬刺交易到塞爾提克的D.壞特被傳出遭綠衫軍放進交易包裹中。(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