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奪「Big Ten」聯盟最佳第六人! 傳潛力長人將加盟勇士

2022/07/25 22:38

T.威廉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在接連簽下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J.格林(JaMychal Green)後,選擇將補強目光轉至禁區,為魯尼(Kevon Looney)及威斯曼(James Wiseman)尋找幫手。

在勇士少掉包含小裴頓(Gary Payton II)、波特(Otto Porter Jr.)、別利查(Nemanja Bjelica)等綠葉後,管理層一直希望能找到新一批綠葉來加強陣容深度,《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勇士近期將以一份Exhibit 10合約簽下來自普渡大學的T.威廉斯(Trevion Williams)。

Exhibit 10合約是指一份有「Exhibit 10條款」的合約。這是一份一年底薪的無保障合約,同時球員也能夠在被裁掉後前往該隊的發展聯盟打球,對球員最好的情況則是有機會靠著表現讓球隊將該份合約變為雙向合約。

T.威廉斯上賽季在大學繳出場均12分、7.4籃板及0.6阻攻,同時拿下所屬Big Ten聯盟的年度最佳第六人,今夏代表塞爾提克的夏季聯盟出賽在場均14.2分鐘的時間裡繳出7.4分、6.6籃板的成績,是一位能在禁區有所貢獻的內線球員。對勇士來說,禁區戰力一直都是球隊的軟肋,去年勇士威斯曼因傷缺席的情況下大部分時間都只能以小陣容應戰,若T.威廉斯能把握發揮機會在季前賽打出成績的話,那他將有機會擠進勇士開季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