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拍恰巧丟到賽前受訪的天粉媽手中 周天成:上帝的安排!

2022/07/26 06:56

周天成奪冠後將球拍丟上觀眾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前天在台北公開賽奪冠後,興奮地直接丟出手上的球拍至觀眾席,回應滿場球迷的歡呼聲,巧合的是,拿到球拍的正好是賽前受訪的小天球迷母親,也讓小天直呼:「這就是上帝的安排!」

電視台在週日決賽開打前進行賽前街訪,當時訪問到來看球的一家人,有位小弟弟表示,自己是小天的球迷,最想看到周天成,無巧不巧,比賽結束後,周天成豪氣地丟出親用球拍,在茫茫人海之中,這個球拍就恰巧落入這位小天球迷的母親手中,成為這位小球迷的意外之禮。

周天成看到受訪影片之後,也覺得這一切相當神奇,是很奇妙的巧合,小天說:「這位小球迷賽前說要看我比賽,而媽媽賽後就剛好接到我的球拍,可能上帝指引我往那邊丟,真的蠻神奇,也祝福他們,他們拿到很開心,也希望能藉此傳承祝福。」

周天成締造台北賽男單史無前例的4座冠軍後,接下來將在國內繼續備戰,目標瞄準8月21日在日本開打的世界羽球錦標賽。

球迷受訪影片:https://youtu.be/tJ11Ac3dqKM

周天成奪下台北公開賽男單冠軍。(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