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嗆小丑的國民球員戴「紅鼻子」嘲諷對手 詹皇也力挺

2022/07/26 07: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32歲明星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前天交出8局失2分好投,但他不滿國民選手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開轟後目送全壘打的舉動,怒嗆這是「小丑」。而羅布雷斯昨天就戴著小丑的「紅鼻子」,引起網友們熱議,連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讚賞。

邦賈納是在前天第8局時,被羅布雷斯揮出左外野陽春砲,當時羅布雷斯先是目送全壘打後,才開始跑壘,幫助國民追到2比7,國民隊最後仍輸球。但羅布雷斯的慶祝舉動讓邦賈納很不滿,他在賽後受訪時嗆:「那傢伙是小丑,當時是7比1,你擊出今年第3發全壘打,慶祝動作卻像是邦茲(Barry Bonds)打破紀錄一樣。」

國民選手羅布雷斯。(資料照,法新社)

羅布雷斯則回應,「當他投得很好時,他能夠慶祝、做想做的事。似乎感覺他把所有對他敲關鍵安打、或是全壘打的人,都稱為小丑。如果他不想被任何人敲全壘打,那就持續三振對手、或投出更好的球,讓他不用擔心這類事情。」

昨天兩隊再戰,羅布雷斯就被拍到在休息區戴著小丑的「紅鼻子」,引發國外網友們議論,而詹姆斯則是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發文說,「這肯定是我想做的事。」

不過,國民隊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y Martinez)則是不認同子弟兵的行為,「我沒有看到,有聽說關於這件事。我會去和他談談,但我們不是這樣的人,對吧?這件事就發生了,那就這樣,我不想看到那種事情。」

響尾蛇32歲明星投手邦賈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