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鳳還巢? 黃蜂想找回沃克、「小刺客」I.湯瑪斯

2022/07/26 09:29

沃克有望重披黃蜂戰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黃蜂有意與前明星控衛沃克(Kemba Walker)再續前緣,另外球隊也考慮重簽去年季中加盟的「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

黃蜂今年休賽季過得不平靜,原本找來的新教頭勇士助教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臨時反悔,隨後宣布前教頭克里佛(Steve Clifford)二度回鍋擔綱主帥才塵埃落定。當家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也因深陷家暴疑雲,最高恐面臨11年8個月的牢獄之災,可能就此離開NBA,間接打亂原先補強計畫。

沃克職業生涯從黃蜂發跡,效力球隊8年期間共4度獲選明星賽,並在得分、上場時間、兩分球、三分球等多項數據名列隊史第1,但離開黃蜂後過去幾個賽季飽受傷痛困擾,去年在尼克場均得分跌至11.6分創下生涯新低,甚至一度掉出球隊輪替,今年休賽季又被送往活塞,並達成買斷協議,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33歲的I.湯瑪斯過去也曾在聯盟風光一時,不過也同樣因難逃傷勢侵擾,近年成為聯盟浪人,不過他並未輕言放棄,並在今年季中加盟黃蜂,一直待到賽季結束,本季他共替夏洛特出賽17場,場均貢獻8.3分、1.4助攻。

「小刺客」I.湯瑪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