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每年5.1億元! 紅襪簽下10年球衣廣告合約

2022/07/26 09:25

紅襪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開始允許各隊在球衣放上商業式的贊助廣告,如今波士頓紅襪隊和萬通人壽保險公司(MassMutual)簽下一份10年的球衣廣告合約,每年約1700萬美元。

美國「運動商業週刊」(Sports Business Journal)報導,紅襪隊和萬通人壽保險公司達成一份為期10年、每年1700萬美元的合約,包含若績效良好,每年最多可拿2000萬美元。這將是大聯盟開放球衣「補丁式」的廣告,至今最大的一筆交易。

此外,教士隊先前和摩托羅拉(Motorola)簽下4年的球衣廣告合約,每年價碼為900萬美元。

大聯盟為了讓球隊增加收入,開放球衣「補丁式」的廣告,但NBA已經運行多年,像是波士頓塞爾提克和奇異公司(GE)就簽下3年、每年700萬美元的合約。

教士隊先前和摩托羅拉(Motorola)簽下4年的球衣廣告合約,每年價碼為900萬美元。(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