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痛!大谷翔平自打球K中右大腿 仍忍痛揮擊跑出長打(影音)

2022/07/26 09:54

大谷翔平自打球K中右大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面對皇家隊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他在第3局先是自打球後,再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但上壘後露出「忍痛掛笑容」的表情。

大谷翔平此役擔任先發第一棒指定打擊,首打席吞三振,第3局上來打擊時,大谷面對一顆89.7英哩的四縫線速球,打成自打球,直接K中右大腿位置,讓大谷當下表情痛苦,天使代理主帥奈文(Phil Nevin)和防護員趕緊上來關心。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翔平留在場上打擊,該打席他揮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不過大谷在揮擊後,起跑時重心一度不穩,他仍忍痛跑上二壘。大谷上壘後,可看出右腳仍有痠痛感。

第5局大谷翔平仍繼續上場打擊,他在1出局滿壘的情況下,揮出一壘方向滾地球,皇家隊封殺本壘,大谷則是上到一壘。

該場比賽前5局打完,仍是0比0平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