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怒吼天尊」不來了 R.華勒斯放棄加入湖人教練團

2022/07/26 10:30

R.華勒斯新賽季不會前往湖人擔任助理教練。(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新賽季聘請前公鹿助教漢姆(Darvin Ham)正式接掌兵符,他計畫找來當年和他攜手奪冠隊的隊友「怒吼天尊」R.華勒斯(Rasheed Wallace)擔任助理教練,不過,今天《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指出,R.華勒斯將不會加入湖人教練團。

查拉尼亞上個月首先爆料R.華勒斯加入湖人教練團傳聞,但今天劇情卻出現反轉,雙方經歷多次討論後,R.華勒斯決定放棄下季前往紫金大軍任教機會。

漢姆曾在活塞效力2個球季,並在當時和季中交易來R.華勒斯擔任隊友,兩人也在2003-2004賽季和球隊一路過關斬將,並在總決賽4比1力退當時擁有「F4」的湖人,奪得個人生涯首座冠軍戒指。

47歲的R.華勒斯過去在聯盟打滾長達16個賽季,並曾4度獲選明星賽,2004年從拓荒者轉戰活塞,成為球隊奪冠最後一塊拼圖。退休後他曾在汽車城擔任過1年助理教練,去年則跟隨退役球星「一分錢」哈德威 (Penny Hardaway)擔任曼菲斯大學助理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