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索托之前 傳國民想先送走重砲一壘手

2022/07/26 11:09

貝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明星外野索托(Juan Soto)交易案炒得沸沸揚揚,甚至爆出將近聯盟一半的球隊都對他有興趣,不過在送走這位當家看板球星前,國民想先將隊上另外一個重砲貝爾(Josh Bell)給清出。

根據資深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表示,國王總管瑞佐(Mike Rizzo)目前正專注於聆聽交易一壘手貝爾的可能,並希望能趕在索托之前完成。他也提到,根據一位聯盟消息來源估計,包括太空人、釀酒人、大都會等5支球隊都有意競逐貝爾入隊。

現年29歲的貝爾,本季迄今目前為止表現優異,96場出賽繳出3成05打擊率,並有13轟、51分打點,高居隊上打擊率、打點雙冠王,他將在今年賽季結束以後成為自由球員。馬提諾也指出,聯盟普遍認為他會在交易大限前轉換新東家。

除了貝爾以外,索托的交易風聲也逐漸升溫,根據《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和薛曼(Joel Sherman)共同報導,目前紅雀被視為得到這位23歲新科全壘打王潛在領跑者,其豐富的農場資源成為一大優勢,不過洋基、道奇、教士等多支隊伍也是可能去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