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爐主韓華買福袋挖到寶 韓媒想到前兄弟洋投羅傑斯

2022/07/26 11:25

拉米瑞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爐主韓華鷹本季已基本與季後賽無緣,不過替換的外援有驚奇,也讓韓媒聯想到前中職洋投羅傑斯。

韓華季中因金漢(Nick Kingham)右臂扭傷,前桃猿洋投卡本特手肘不適進行洋投更換,也一度傳出有意挖角味全洋投綱龍,不過最後簽下拉米瑞茲(Yefry Ramirez)與潘尼亞(Felix Pena)兩位洋投,其中拉米瑞茲的表現令人驚艷。

28歲的拉米瑞茲在大聯盟3年資歷留下1勝10敗防禦率6.19的成績,不過轉戰韓職後適應良好,本季至今5場出賽雖僅1勝1負,防禦率只有1.03,26局飆出19K,被打擊率僅1成57,尤其最近三場比賽累積19局投球無失分,展現十足壓制力。

韓媒《starnews》今撰文大讚拉米瑞茲的表現,提到從他進入韓華後的成績,讓人聯想到2015年入隊的洋投羅傑斯,當年同樣來自多明尼加的羅傑斯在10場出賽中繳出6勝2負防禦率2.97的表現,還演出3場完封勝。

羅傑斯在韓職三年球季曾先後效力韓華、英雄隊,2020年轉戰中職中信兄弟,過去兩年在兄弟一軍出賽34場留下8勝9敗防禦率4.08的成績,今年轉投墨西哥聯盟,加入蒙特雷蘇丹隊(Sultanes de Monterrey),至今出賽14場3勝5敗防禦率5.66。

羅傑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