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將投最後一場復健賽 德葛隆重返大聯盟倒數計時

2022/07/26 11:31

大都會強投德葛隆預計週三進行最後一場復健賽,可望於八月重回大聯盟賽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明星賽前於小聯盟出賽三場復健賽後,預計在美國時間週三再次披上3A雪城隊戰袍,進行重返大聯盟前的最後一場復健賽。

德葛隆過去三場復健賽累積8.2局投球,共用102球,明星賽期間則於佛羅里達基地聯盟的模擬賽投五局、60球。由於該場比賽造成輕微肩膀痠痛,使得德葛隆這回經過六天休息,才將在3A登板投球。

至於大都會另一名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則於月初傷癒歸隊,下一場先發預定於主場對上同城勁旅洋基。薛哲與德葛隆兩人沒意外能在八月對上國民的系列賽後,一同回到投一休四的輪值節奏,如此一來將是大都會持續在國聯東區獨走的一大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