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內野平凡滾地球竟成二壘安 費城人菜鳥單場5打點逆轉勇士

2022/07/26 12:49

費城人24歲菜鳥游擊手斯托特。(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24歲菜鳥游擊手斯托特(Bryson Stott)今天不但擊出逆轉三分砲,單場貢獻5分打點,幫助費城人以6比4逆轉擊敗勇士。

此戰2局下費城人2出局攻占二、三壘,斯托特敲一壘方向的高彈跳滾地球,正當勇士隊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準備接球時,但小白球的彈跳突然不規則,讓球跑至一壘後方,斯托特一口氣跑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幫助費城人追至2比3。

費城人3局下靠瑞爾穆托(J.T. Realmuto)的適時安打,追成3比3平手。而勇士隊在6局上靠歐蘇納(Marcell Ozuna)敲出帶有1點的超前分安打,再讓勇士取得4比3領先。

斯托特在8局下擊出逆轉三分砲,最後幫助費城人以6比4逆轉贏球。斯托特賽後表示,球隊在連3場輸給小熊後,今天能逆轉戰局,這是很巨大的勝利,「希望這能給我們前進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