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線熄火、牛棚爆炸遭完封 美媒嘆:天使怎麼可以這麼爛?

2022/07/26 11:53

辛德加德吞下本季第8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先發投手「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今雖繳出5.2局僅失1分的好投,不過打線與牛棚都不給力,最後以0:7遭皇家完封,無緣睽違1個 月的連勝。

辛德加德今與皇家塞揚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場對決,前5局形成投手戰,6局下兩出局後泰勒(Michael A. Taylor)的適時安打打破兩隊僵局,也將「雷神」打退場,而天使牛棚上場狀況接連不斷,路普(Aaron Loup)7局續投一上來就被連續打2安,泰普拉(Ryan Tepera)頂替登板後先發生兩次暴投,接著在滿壘時投出保送,加上天使守備也不給力,一口氣讓皇家打出4分大局。

葛蘭基5局無失分無關勝負。(美聯社)

華倫(Austin Warren)在8局上場,再被轟出兩分砲,反觀天使打線全場僅敲出5支安打,讓皇家終場就以7:0拿下完封勝。

大谷翔平今擔任先發首棒指定打擊,第二打席還出現自打球的情況,不過忍痛跑出二壘安打,隨後也續留場上,不過未再有建樹,今4打數1安,吞下1K,賽後打擊率0.256。

天使昨好不容易擊敗勇士,終止5連敗,也總算中斷大谷翔平未先發登板的15連敗,只不過要這支球隊連勝相當困難,上一次連勝已經是美國時間6月27日,也讓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在比賽結束當下於推特大嘆:「天使怎麼可以這麼爛?」

大谷翔平今在3局出現自打球,所幸並無大礙。(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