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改說大話個性 D.格林稱2017年勇士能輕易擊敗1998年公牛

2022/07/26 12:34

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防守大將D.格林(Draymond Green)過去就以說大話聞名,不過近日他又發表一啟爭議性言論,並提到2017年的勇士能夠擊敗1998年由喬丹(Michael Jordan)所率領的公牛。

D.格林近期在個人推特上表示,他正在觀看1998年公牛和爵士的冠軍系列賽,並提到如果是以現今籃球制度交手的話,2017的勇士能夠輕易擊退這2支球隊。不過他也接著提到,不同時代的籃球風格不同,因此沒有什麼比較意義。

勇士2016年雖然創下聯盟歷史最佳戰績73勝,不過卻在總冠軍戰遭到騎士逆轉,隔年賽季球隊找來杜蘭特(Kevin Durant)助拳,搭配原有的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D.格林等人,毫不意外拿下冠軍並取得2連霸。

1998年的公牛則是球隊第2度3連霸的最後一年,當時球隊由喬丹和皮朋(Scottie Pippen)領銜,並在冠軍戰4比2擊潰爵士奪冠,也是兩人8年來第6度奪得總冠軍。

D.格林的貼文也引起曾在聯盟打滾18年的R.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回應,並表示2017年的勇士隊是他交手過第2好的球隊。R.傑佛森曾在2016年效力騎士,並在總冠軍戰克服1比3落後,上演驚奇逆轉贏得該年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