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2大地主王牌把冠軍留在家!BWF點出天王戴后的風光紀錄

2022/07/26 14:43

周天成、戴資穎分別拿下台北賽男單、女單冠軍。(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WF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週日圓滿落幕,一哥周天成、一姐戴資穎成功留下單打兩項的冠軍,官方社群今製作精彩面對回顧兩人在此站創下的紀錄。

BWF官方今剪輯戴資穎與周天成上週在台北賽的美技時刻,讚兩人是「地主王牌」,其中小戴今年是繼2012、2016、2018年,第4度在家鄉封后,也追平南韓成池鉉、丹麥拉森並列賽史女單最多冠。

在決賽力退日本新星奈良岡功大的周天成則是繼2016、17、19年後,勇奪個人在台北賽的第4座冠軍,除持續將自己的賽史紀錄堆高,也終結1050天的等待,拿下本季首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