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生涯倒數計時?雷神:我喜歡待在這支球隊

2022/07/26 14:07

辛德加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先發投手「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今雖繳出5.2局僅失1分的好投,不過因打線與牛棚都不給力,苦吞本季第8敗,美媒認為,這不可能是他身披天使球衣的最後一場先發。

天使離季後賽愈來愈遠,不過先前已表明不會將陣中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擺上交易桌,隊上能「用現在去換未來」的選項不多,休賽季以一年2100萬美元合約來到安納罕的辛德加德成為球團可以考慮的選項。

2020年進行TJ手術的辛德加德本季出賽15場,5勝8敗防禦率3.83,80局的投球送出64K,每局被上壘率1.21,直球均速94英哩雖不及術前在大都會時的98.6英哩,不過在投球效率、變化球搭配上仍有一定水準,為本季天使輪值做出不少貢獻。

辛德加德今受訪被問及可能被交易時表示,因為先前就出現諸多臆測,自己確實想過這件事,「(如果真的被交易),應該會是苦樂參半的時刻吧,我喜歡待在這裡的時光,不過現在我不想對外界猜測多說什麼。如果那一刻真的來了,我應該會比較知道自己的想法是什麼,但現在,我喜歡自己待的地方,喜歡當天使隊的球員。」

不過,天使若真要兜售辛德加德,恐怕也沒那麼容易,《The Athletic》記者布魯姆(Sam Blum)就指出,這位下月就要滿30歲的右投,才剛從TJ手術回歸,本季受益於天使的六人輪值,有較長的休息時間,不過去到別隊可能就沒有這種餘裕,當然在季後賽能否成為可用之兵也還得打上問號。

另外就是薪資問題,辛德加德交易後所剩薪資還有700萬美元,布魯姆認為天使可能要吃下全部的薪水才有辦法得到最好的包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