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選秀會週四登場 只有3隊可挑外籍生

2022/07/26 12:27

蓋比(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 P. LEAGUE+選秀會在週四登場,而聯盟今天也正式宣布各隊華裔及外籍生球員的狀況,桃園領航猿、新竹街口攻城獅及高雄鋼鐵人確定有選擇外籍生球員的資格。

PLG現有規章僅允許各隊註冊1位外籍生球員,球隊若已有註冊外籍生球員,除非此外籍生球員之合約在今年選秀會前已屆期或是合法終止,空出註冊外籍生球員名額,才可以在今年選秀挑選外籍生球員。

伊波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至於夢想家是6隊中陣中唯一無外籍生球隊,但陣中已有忻沃克和錢肯尼2位華裔球員,按聯盟規定,得至少1位華裔球員之合約在選秀前終止,才可以在選秀挑外籍生。

聯盟今天表示,攻城獅確認和澳門中鋒容毅燊結束合約,而鋼鐵人也和聖文森籍的戴瑞騰結束合約的通知,加上領航猿陣中本就沒有外籍生球員,因此3隊確定在今年選秀有選擇外籍生球員的資格。

本屆選秀會上也有不少外籍生人選,包含萬能科大蓋比與張傑瑋、世新大學伊波卡與政治大學丁恩迪。

PLG選秀順位的決定,晉級季後賽4隊是依季後賽成績確認選秀順位,其中首輪淘汰兩隊依例行賽戰績決定順位;未晉級季後賽球隊則是依例行賽戰績決定順位。另外,再加上去年及今年一些涉及選秀權的交易,2022 PLG 選秀大會前二輪順位如下:

第一輪:

桃園領航猿、台北富邦勇士、桃園領航猿、桃園領航猿、新竹街口攻城獅、臺北富邦勇士

第二輪:

桃園領航猿、高雄鋼鐵人、新北國王、台新夢想家、新竹街口攻城獅、台北富邦勇士

(第三輪開始的順位比照第二輪辦理)

張傑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丁恩迪。(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