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野手用64公里「小便球」 製造罕見雙殺紀錄(影音)

2022/07/26 14:16

馬林魚工具人阿斯圖迪歐。(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天以2比11慘敗紅人,比賽中馬林魚工具人阿斯圖迪歐(Willians Astudillo)在比賽中客串投球,他投1局無失分,還製造一次雙殺,今年兩度登板都沒有掉分。

阿斯圖迪歐在8局下登板投球,他先是投出保送後,接著讓下一棒的紅人打者法默(Kyle Farmer)敲左外野飛球被接殺,再面對此役貢獻3安2打點的索拉諾(Donovan Solano)時,阿斯圖迪歐丟一顆39.8英哩(約64公里)的慢球,讓索拉諾擊成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阿斯圖迪歐後援1局就讓對手另類三上三下。

根據數據網站「Codify」在推特上指出,阿斯圖迪歐用39.8英哩的球製造雙殺,這是大聯盟史上(已知/有測量數據以來)製造雙殺最慢的投球。

阿斯圖迪歐本季以投手身分客串2場比賽,都沒有失分,防禦率仍是「0」。他也是今天唯一沒有掉分的「馬林魚投手」。

馬林魚先發羅傑斯(Trevor Rogers)投3.2局失6分,吞本季第10敗;紅人投手洛多洛(Nick Lodolo)主投6局失2分都是非責失,收下今年第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