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刻20年經典 活塞新賽季穿回大LOGO球衣

2022/07/26 13:42

活塞藍綠色經典LOGO球衣新賽季將重出江湖。(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今天公布2022-23新賽季經典款球衣,球隊決定讓過去1996-2001年賽季曾風靡一時的經典大LOGO球衣重出江湖,滿足所有球迷期待。

「來自世界各地的活塞球迷,我們聽到你的心聲了,這是送給你們的」活塞首席營運長Mike Zavodsky表示,他也提到這件球衣代表著活塞籃球和NBA歷史的一部份,他已經迫不及待看到此款球衣再度重回世人眼光。

活塞這件藍綠色球衣起初問世時褒貶不一,甚至還曾引起粉絲嘲笑,不過後來卻冒出許多支持者,都希望球隊可以再讓這款球衣起死回生,過去許多知名球星像希爾(Grant Hill)、史戴克豪斯(Jerry Stackhouse)、「大班蛙」華勒斯(Ben Wallace)都穿上過這件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