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WBSC世界少棒賽在台南棒球村 國際使節錄影祝賀最佳球場

2022/07/26 14:16

第6屆WBSC世界少棒錦標賽即將於7月29日在台南開打,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全台球迷來台南挺主場。(台南市府提供)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因疫情延辦的2021年第6屆WBSC世界少棒錦標賽即將在7月29日於台南的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盛大復辦,義大利、日本、墨西哥、南非、美國等駐台使節及代表,熱情錄製祝賀影片,盛讚台南少棒球場是最佳場地。

本年度WBSC錦標賽是疫情爆發後台灣主辦的首場國際賽事,7月29日至8月7日舉行,包括來自墨西哥、委內瑞拉、義大利、南非、巴拿馬、日本、韓國、美國、捷克、多明尼加等11國的優秀小選手即將在7月底齊聚於台南,共同角逐世界冠軍的頭銜,上屆冠軍台灣隊也信心滿滿,尋求衛冕。

台南市長黃偉哲率先錄影邀請全台球迷來台南挺主場,其他駐台代表也熱情錄製祝賀影片,預祝賽事順利並傳達對台灣及台南的友好支持,都期待這項國際級的棒球賽事。

南非辦事處則是由安德生代表(Hugh Graham Anderson)領軍,辦事處全員出動手持道具、身穿球衣以活潑方式,替南非隊加油打氣,充分體現南非的熱情。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的泉裕泰代表以中文祝福日本隊及台灣隊再次拿下好成績,並且同時為兩國球隊應援加油,傳遞台日友好的精神。

墨西哥商務簽證文件暨文化辦事處的Martin Torres處長對於新建成的亞太國際棒球場印象深刻,盛讚其為「舉辦少棒賽的最佳球場」。

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的紀大維代表(Davide Giglio)盛情歡迎義大利小小藍衫軍來到台灣。

美國隊自2013至2017年三度拿下錦標賽冠軍,棒球實力強;這次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李明磊副處長(Jack Lambert)祝福選手們在美麗的台南參賽一切順利,也盼藉由體育交流拉近各國的距離,跨越國境與文化的藩籬。

第6屆WBSC世界少棒錦標賽即將於7月29日在台南登場,南非辦事處代表安德生(後排中)偕同辦事處人員拿出道具錄製影片加油。(台南市府提供)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泉裕泰以中文祝福日本隊及台灣隊再次拿下好成績。(台南市府提供)

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的紀大維代表,錄製影片歡迎義大利藍衫軍少棒選手來到台南比賽。(台南市府提供)

墨西哥商務簽證文件暨文化辦事處長Martin Torres處長,盛讚亞太國際棒球場是舉辦少棒賽的最佳球場。(台南市府提供)

第6屆WBSC世界少棒錦標賽即將於7月29日在台南登場,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李明磊祝福選手。(台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