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竹球場缺失多 林智堅:確保球員安全才會開賽

2022/07/26 14:10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中)受訪說明新竹棒球場問題。(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在新竹市長任內斥資12億元整建新竹棒球場,沒想到重新啟用後場地有不少缺失,引來許多負評。對此,林智堅今(26)日參訪中壢區壢小故事森林館表示,當初重建新竹棒球場是想給球員一個好的、安全的環境,7月22、23日開賽分別有球員受傷不是任何人所樂見,這兩天他緊密和中職、球團聯繫,也從旁協助,期待大家給市府團隊一點時間,他們已經啟動相關積極的作為,相信在相關問題解決後,能夠還給球員一個安全的打球環境和球迷看賽事的球場。

林智堅表示,昨天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也在記者會上聲明,現在的工作就是加緊腳步來做棒球場幾個缺失的修正,在修正還沒有完成之前不會開賽。另外,也邀集包括球團、球員工會、或第三方的公證人,進到球場來檢視球場的相關問題。他認為新竹市政府已經做出很明確的行動,他相信新竹市政府一定能夠秉持過去強而有力的執行力,很快的可以把棒球場的缺失一一改善,先決的條件就是,球場的改善都完成之後,確保球員的安全之後才會開賽。

被問及新黨中壢選區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律師陳麗玲今日上午到桃園地檢署告發林智堅涉嫌瀆職,抨擊新竹棒球場未經過驗收就比賽,是為了選舉、宣揚政績。對此,林智堅也回應表示,尚未看到他們所謂圖利與瀆職是哪件事情,不過他很期待大家在選舉過程中能夠正向、提出政見或政績,人民不會希望整個選舉過程都是負面選舉,不斷抹黑、潑髒水。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中)參訪中壢區壢小故事森林館。(記者李容萍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左1)參訪中壢區壢小故事森林館。(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