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洛城球迷大喊「未來道奇」 國民索托斷了岡索林開季11連勝

2022/07/26 15:34

國民23歲天才強打索托。(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23歲天才強打索托(Juan Soto)今天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球隊靠著單局4分攻勢奠定勝基,終場在客場以4比1擊敗道奇。

索托日前拒絕球團開出的15年4.4億美元天價鉅約,球團決定尋求交易,外傳包含洋基、道奇、大都會等隊都有意追求索托。而索托今天來到道奇球場的首個打席,現場4萬8647名球迷大喊「Future Dodger(未來的道奇)。」;索托在守備時,後方的球迷持續喊著「Future Dodger」,索托還回頭看了一下,並露出笑容。他也在比賽中拿了一顆球給外野的小球迷。

前4局打完以0比1落後的國民隊,第5局先靠Y.赫南德茲(Yadiel Hernandez)、C.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的適時安打,連拿2分超前比數。接著索托擊出右外野「車布邊」三壘安打,貢獻2分打點,國民隊單局攻下4分。

國民隊先發艾斯皮諾(Paolo Espino)投4局失1分無關勝敗,後面5名後援投手聯手5局無失分,費尼根(Kyle Finnegan)後援1局無失分摘得今年第3次救援成功。

本季豪取11勝的道奇強投岡索林(Tony Gonsolin),今投6局失4分,吞下今年首敗,賽後防禦率為2.26;道奇全場有8支安打,僅靠T.湯普森(Trayce Thompson)的陽春砲得分唯一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