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魏應充慰問「大師兄」 透露前天新竹延賽的理由

2022/07/26 15:13

味全龍林智勝日前走進休息室,不慎從樓梯下跌倒扭傷腳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味全龍今天宣布簽下第1指名投手林凱威,球團大家長魏應充親目出席加盟儀式,並特別慰問日前在新竹球場不慎摔倒的「大師兄」林智勝,也強調球員的安全不能打折,才會決定前天新竹比賽延賽。

味全龍在上週五正式於全新啟用的新竹主場出賽,但儘管首戰吸引滿場球迷、第2場也有9千多人捧場,場地狀況不佳的問題遭到各界強烈抨擊。因此原本預計的三連戰也緊急喊卡,味全龍前天和富邦悍將的系列賽第3戰就因場地問題延賽,魏應充今天對全體龍將指出,「球員的安全不能打折,前天周日的延賽,就是基於這個理由,跟葉君璋總教練一起做的共同決定。」

對於味全上半季的表現,魏應充也表示嘉許,並提到下半季的開始,對球隊是很好的提醒,表示各隊都在進步,「我們也要思考如何更進一步,朝向年初立下的進入季後賽目標而努力。」

魏應充(左)。(味全龍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