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衛冕軍不讓了! 高雄海神續約林任鴻 挑戰2連霸

2022/07/26 15:23

高雄海神林任鴻。(T1聯盟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高雄全家海神今日宣布與球隊搖擺人林任鴻完成續約,持續穩健整體陣容,矢志挑戰2連霸。

林任鴻進攻能勝任2號至4號位,三分球及帶球進攻欲望備受教練稱許與隊友信任。他在台師大畢業後加盟璞園,披過台銀、九太戰袍,而轉戰高雄全家海神隊,是他生涯一大轉捩點。

林任鴻表示:「從北部到南部生活、打球,新聯盟,適應新的教練體系,最終又拿下總冠軍,是我籃球生涯最特別的一年,很難超越。」林任鴻不忘提到,過去一年完整體會到高雄的好,「球迷的熱情、在地美食、宜人天氣與生活品質,發現自己更愛高雄。」

值得一提的是,林任鴻以往面對壓力容易產生負面情緒的狀況,現能處之泰然,態度、球技經驗增長,雙獲球團認可。上季無緣個人獎的他,新球季目標提高三分命中率,並放眼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年度防守第一隊,同時維持球技與體能在最佳狀態為球隊拚冠。

完成續約後,林任鴻向上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效力中信特攻的弟弟林秉聖喊話,「我們良性競爭,今年很為你高興,看明年能不能一起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