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竹球場出包批林智堅 賴香伶:這樣的市長,桃園市民不需要

2022/07/26 16:09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抨擊對手林智堅如此好大喜功,卻缺乏扛責任勇氣。(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前新竹市長),針對新竹棒球場出包不斷招負評於25日深夜二度於臉書道歉,對此,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賴香伶用15字總結「有功全攬,出事全推,球場出包,味全扛」,賴香伶抨擊林智堅如此好大喜功,卻缺乏扛責任勇氣的市長,新竹市民給林8年已是寬待,暗酸「這樣的市長,桃園市民不需要」。

賴香伶表示,林智堅嘴巴上說要負責,但實際上還是在用梗圖甩鍋,強調「味全龍球團勘察球場3次」,言下之意就是說「球場味全都有來看過,沒說OK,因此出包了,要怪味全」,苦主味全龍,再次被林智堅捅刀。

賴香伶說,對照25日下午林智堅受訪時稱,希望「新竹市政府能夠盡早的面對發生的問題,也解決問題。」可以看見,林智堅一而再、再而三的逃避責任,明明自己任內捅出的婁子,落跑參選後,還宛如局外人般指指點點,要別人來收爛尾。

賴香伶提到,開幕賽前,林智堅把自己塑造成新竹球場重啟的最大功臣,出包後,林智堅再華麗轉身,責任都與自己無關。尤其新竹市政府坦承未完成驗收,就進行職棒比賽,等於是讓職棒球員在高風險環境下工作,也讓球場工作人員、球迷身處高風險環境下,把責任推給別人,丟包給味全龍隊,難道這樣就是「智堅式的負責」?標準的「政績我來收割、問題別人承擔」,堪稱政治人物的最壞示範。

賴強調,事到如今,林智堅還在自我包裝,例如強調新竹市8年來的公共建設,他自己都是高度參與。如果真是這樣,球場怎麼會是現在這樣?難道林到施工現場只是為了作秀?「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大家等著看,林智堅自吹自擂的案例只會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