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台東高中黃彥章 體操個人全能奪金

2022/07/26 15:57

全中運台東縣隊今傳捷報,台東高中黃彥章競技體操奪金。(記者黃明堂翻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於全中運今傳捷報,台東高中黃彥章在高男組競技體操個人全能競賽,以總分76.334技壓群雄,奪得一面金牌。台東縣至今累計已獲包括7金、13銀及23銅在內的43面獎牌,黃彥章27日將參加個人單賽,預計還會有獎牌進帳。

全中運在花蓮縣立體育館舉行的競技體操項目,代表國家於5月間前往參加2022年法國諾曼第世界中學運動會的黃彥章,在高男組競技體操個人全能競賽,不負期望奪下金牌,讓他及教練游朝偉都相當興奮。

黃彥章說,過去幾年他因為訓練關係,身上有一些傷勢,也影響成績,等待6年終於拿到這面全能的金牌,要把這榮耀獻給在天上一直關心及指導他的董恆毅教練,還有目前的游朝偉教練、朱麗麗老師,希望明天的單項能夠金牌全數入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