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說再見很難過! 高景炎離開攻城獅吐心聲:也許很多人有疑問...

2022/07/26 16:42

攻城獅球團高景炎總經理因個人生涯規劃自請辭職。(新竹攻城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LG新竹街口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因個人生涯規畫離隊,稍早他也在社群發文,感謝這2年在攻城獅的美好回憶。

攻城獅連兩年榮獲PLG聯盟「年度最佳主場」,總經理高景炎的操盤功不可沒,讓風城籃球風氣超興盛,今年季後賽、總冠軍賽更是場場爆滿,一票難求。

今日球團宣布高景炎因個人生涯規畫辭職,高景炎除了透過手寫信「給攻城獅的一封信」向獅紫軍道別,他也在臉書發文寫下:「感謝各位兩過去兩年給我美好的回憶,兩年前組織了這支球隊,背負起眾多的信任也得到了非常多的支持,隊友們辛苦了。」

高景炎表示:「在這兩年當中我們也看到了台灣籃球的快速成長以及球迷所燃起的熱情,籃球在新竹地區得到非常多的掌聲跟鼓勵,謝謝球迷。也許在很多人的心裡會有一個疑問,但是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有完美的答案。」

「我希望我可以繼續的在我的工作跟日常生活裡面幫助台灣籃球有更多的機會來發展,也希望創造更多籃球市場在台灣可以有好的成績,也希望各位以後繼續給台灣的籃球多一點的鼓勵,多一點的吶喊,多一點的支持。」

文末高景炎一一感謝攻城獅球團、球迷、新竹縣楊文科縣長等人,最後一句有感而發寫下:「說再見很難過,所以我說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