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前進爵士或尼克? 美媒曝有望換來康利或藍道

2022/07/26 17:01

魏斯布魯克(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休賽季傳出積極兜售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儘管日前與溜馬的談判陷入停滯,但爵士和尼克對「魏少」也有興趣,雙方也對此進行過交談。

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湖人目前尚未與尼克和爵士達成交易共識,魏斯布魯克下季是否還會續留湖人,可能要等到開季前才會知道。

查拉尼亞認為,爵士日前已經開放交易當家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其他球員也不是非賣品,很有可能會提供包含康利(Mike Conley)、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或蓋伊(Rudy Gay)等人選,換來魏斯布魯克為首的交易包裹以及多枚選秀籤。

康利。(資料照,法新社)

而尼克要視自己能否交易來米契爾而定,若是最後談判破局,才有可能會考慮與湖人進行交易,送出的對象有可能是藍道(Julius Randle)、富尼耶(Evan Fournier)、羅斯(Derrick Rose)或瑞迪許(Cam Reddish)。

《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日前曾指出,專家認為魏斯布魯克下季的新東家,有很高的機率是爵士或尼克,不過米契爾的交易案將會牽動魏少的未來動向。

藍道(左)和富尼耶。(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