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22勝塞揚名投盛讚大谷翔平 「他是一位非常棒的選手!」

2022/07/26 17:49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8歲皇家隊塞揚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今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還在危機時刻讓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沒打好,賽後他也談到當下面對大谷的心態。

葛蘭基今日最大危機出現在5局上半,當時天使1出局攻佔滿壘,輪到大谷翔平打擊,在這之前,大谷此役已經面對葛蘭基2次,一次遭到三振,一次敲出二壘安打。

最終葛蘭基展現解危能力,在滿壘時讓大谷揮出一壘方向滾地球,皇家隊封殺本壘,大谷則是上到一壘,該局葛蘭基沒有失分,安全下庄。

葛蘭基。(美聯社)

葛蘭基今日主投5局無失分,僅被敲出3支安打,另有5三振、1保送,此役無關勝敗,終場皇家7:0完封天使。

葛蘭基生涯在大聯盟已拿下222勝,是一名身經百戰的名投,賽後他也談到在滿壘時面對大谷的心態,「我的目標就是攻擊好球帶,我沒有其他能做的事情了,大谷是一位非常棒的選手,我試著投出高品質的球,給自己最好的機會去取得好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