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亞盃》5分鐘的噩夢 台灣女足敗給南韓

2022/07/26 17:08

台灣女足。(東亞官方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女足今在東亞盃4強決賽最終戰,上半場後段陷入亂流,5分鐘內就被對手踢進3球,最終以0:4吞下3連敗。

台灣隊本屆在4強決賽先後以0:2敗給中國,1:4不敵日本;南韓則以1:2不敵日本,再以1:1與中國踢平。

台灣隊今天開賽前段還能守住南韓的攻勢,但之後卻陷入亂流,在第35分鐘被李珉娥攻破大門後,接著姜彩琳在第38分鐘門前起腳,球打到門將程思瑜的腳而滾進球門,李珉娥在第40分鐘再度發動攻勢,盤球過人後在禁區前起腳,成功再下一城,讓南韓在中場前取得3:0領先。

台灣不敵南韓(東亞官方提供)

比賽進入下半場,台灣提升防守強度,成功守住正規45分鐘,比賽後段也有將球送往門前的機會,卻是差臨門一腳,而進入傷停補時階段,南韓在第91分鐘靠著高珉貞在門前將球頂進,台灣終場以0:4敗下陣來。

台灣隊第3度參加東亞盃決賽,迄今9場比賽都盡墨,但本屆對日本之戰踢進隊史首顆進球,而此次賽事告一段落後,女將們將繼續備戰,瞄準明年2月的10搶3洲際附加賽,力拚重返女子世界盃。

台灣女足東亞盃出戰南韓。(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