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全壘打大賽》軟銀「怪力男」晉級決賽 震撼洋聯29轟全壘打王(影音)

2022/07/26 18: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明星賽今日盛大登場,賽前先進行全壘打大賽,產出一位晉級明日決賽的選手,最終由軟銀強打柳田悠岐拿到決賽門票。

今年全壘打大賽的8位參賽者,分別是柳田悠岐(軟銀)對上牧秀悟(橫濱DeNA)、山川穗高(西武)交手大山悠輔(阪神)、佐藤輝明(阪神)對上淺村榮斗(樂天)、村上宗隆(養樂多)對決萊爾德(Brandon Laird,羅德)。

柳田悠岐。(取自推特)

今日率先進行前面4人的比賽,明日才會進行後4位參賽者的對戰以及決賽,規則上限時2分鐘,球數不限制,若同分則進行1分鐘的延長賽。

首輪比賽,柳田悠岐2轟擊敗牧秀悟的1轟,山川穗高5轟力壓大山悠輔的4轟;次輪比賽,先攻的柳田悠岐敲出7轟,帶給對手極大壓力,最終山川僅夯出3發全壘打,由柳田悠岐拿到決賽門票。

山川穗高本季敲出29轟,暫居洋聯全壘打王,他被視為全壘打大賽冠軍熱門人選,但如今不敵柳田未能拿到決賽門票,他表示:「當柳田打出7轟的時候,我的心就碎了,要敲出8轟是不可能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