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先發投手人選曝光 餅總交給古林睿煬和江少慶

2022/07/26 18:27

中職兩場明星賽,台灣隊先發投手為古林睿煬和江少慶。(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職將於本週六、日進行兩場明星賽,由台灣隊對決明星隊,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今天透露,除了首戰由球迷票選的古林睿煬先發,第2場則交給聯盟最「TOP」的投手江少慶。

林岳平表示,古林睿煬既然是球迷票選的先發投手,代表球迷對他有期待,就讓他投投看,雖然目前古林睿煬的狀況並不是很理想,還是以週日能夠登板投出有水準的比賽全力調整。

至於第2場的先發投手,林岳平表示,和台灣隊投手教練林恩宇討論後,決定由江少慶擔綱,因為江少慶就是目前聯盟「TOP」的投手,不需要以今年的成績去評斷他,不過,還沒有告知江少慶和富邦悍將球團,還需要再做確認。

林岳平也表示,如果味全龍王維中能夠投,原本最理想的是他和江少慶各先發1場,古林睿煬畢業還年輕,以真正職業賽事經驗、技術、能力,他還比不上王維中和江少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