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瑞振任樂天客座教練首重態度 要幫助年輕選手儘快上一軍

2022/07/26 18:40

陳瑞振擔任樂天客座教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前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即將於8月1日就任樂天桃猿客座教練,今天北上和總教練曾豪駒交換意見,陳瑞振表示,指導選手將首重態度和精神,希望能幫助年輕選手儘快上一軍。

陳瑞振表示,曾總告訴他,目前一軍的選手狀況都不錯,要請他在二軍多費心,尤其是這兩年選進來的年輕球員。

陳瑞振指出,職棒選手最重要的是態度和精神,尤其是年輕球員,不要讓他們進職棒後就鬆懈掉,根據他的觀察,不少高中畢業就打職棒的選手,覺得自己時間還很多,但是拖久了越來越沒有機會上一軍,因此希望他們能設定2年內上一軍的目標。

陳瑞振的姪子陳佳樂今年獲得樂天第2指名,他表示,對陳佳樂和其他選手都一視同仁,陳佳樂未來可能以一壘為主,但是他學生時期也守過三壘,希望幫助他能在職棒守三壘,未來的路會比較寬廣。

陳瑞振和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