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騰空落地像被車撞 梁家榮差點出現人生跑馬燈

2022/07/26 19:05

梁家榮和隊友相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梁家榮上週六守備中和隊友相撞而騰空飛起,梁家榮想起當下仍心有餘悸,他表示,落地時就像被車子撞到,全身都不對勁,雖然沒有撤銷登錄,但何時能夠出賽還不確定。

上週六樂天出戰中信兄弟的第1局,擔任一壘手的梁家榮為了接詹子賢打出的界外球,和試圖滑接的右外野手相撞而空翻一圈,頭和左肩先落地,梁家榮一時躺在地上無法起身,之後雖然把第1局守完,第2局就被換下場。

梁家榮表示,以他的個性,摔倒後一定要馬上站起來,但是當時就像被車撞到,除了出現暈眩,全身也都不對勁,還好努力動了動,才確定手沒有斷掉。

梁家榮表示,從騰空到落地只是一瞬間的事,感覺卻像是過了很久,好像被撞到外太空去了,這輩子沒有滯空這麼久過。

梁家榮摔倒後,二壘手林立默默幫他清理身上的紅土,讓梁家榮感覺很溫暖,還開玩笑說:「如果不是他已經結婚了,希望他可以考慮一下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