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最佳救球美技!周天成帥氣飛撲 王齊麟不可思議跪地3連擊

2022/07/27 0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24日完美落幕,世界羽聯(BWF)昨晚上傳最佳救球美技,台灣選手有周天成、王齊麟入選。

周天成(左)、王齊麟。(資料照)

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年在台北賽奪冠,賽史第4冠到手,寫下史無前例紀錄,而他在4強戰交手馬來西亞宋俊偉的飛撲救球,入選最佳救球鏡頭,當時小天第二局12:6領先時,他用一個帥氣的飛撲救球,擋住宋俊偉的犀利進攻,之後宋俊偉把球推向後場出界,讓小天拿下第13分,最終周天成直落二獲勝。

此外,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在決賽交手馬來西亞組合萬緯聰/鄭凱文,首局麟洋配8:14落後時,王齊麟腳步打滑跪在地上差點劈腿,在他尚未起身時,對手就將球打向他這,結果王齊麟直接跪地回擊,接著對手回一個短球,還跪在地上的王齊麟上演飛撲救球美技,再度擋下對手攻勢,精彩鏡頭還沒結束,後續王齊麟又在地上擋下第三波攻勢,讓大馬組合自己發生掛網失誤丟分。

王齊麟在地上連續擋住對手3次攻擊,還成功拿下分數,連他自己也笑了出來,不過此役麟洋配激戰3局落敗,收下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