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被自打球擊中腿 天使代理主帥透露狀況

2022/07/26 20:40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日與皇家一役,第3局打擊時被自打球擊中大腿,但仍忍痛敲出二壘安打,也打滿全場。對於大谷的情況,天使代理主帥奈文(Phil Nevin)受訪時表示,只是單純的挫傷,沒有什麼大礙,若是很不舒服的話,會安排他休息。

天使今天客場對戰皇家,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一棒指定打擊,第3局上來打擊時,面對皇家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的89.7英哩的四縫線速球,打成自打球,直接擊中右大腿,大谷當下痛到表情扭曲,天使代理主帥奈文和防護員趕緊上來關心,幸好沒有什麼大礙。

大谷忍痛在場上打擊,敲出右外野安打,起跑時重心一度不穩,不過仍跑上二壘。大谷翔平此役4打數1安打,打擊率為2成56。

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賽後談到大谷的狀況時表示,「這不是什麼值得擔心的事情,只是單純的挫傷,肌肉部分的疼痛可能持續幾天。」奈文也強調會繼續觀察大谷的情況,如果很不舒服會安排他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