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費爾斯首度牛棚 有信心一週調整到位

2022/07/26 20:05

統一新洋投費爾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新洋投費爾斯(Mike Fiers)今天首度牛棚練投,總教練林岳平和費爾斯自己都認為狀況還不好,不過,費爾斯有信心能在1週內調整到位。

費爾斯大聯盟生涯拿過75勝,今天牛棚練投,林岳平也在一旁觀察,他指出,費爾斯畢竟是第1次牛棚,狀況並不理想,登錄前至少會安排1次投打實戰練習,如果費爾斯恢復狀況良好,可能週六就會實戰。

費爾斯今天練投35球,他表示,有一段時間沒有投球,包括投球機制等,球感還沒有回來,但是不會著急,放鬆心情慢慢來,相信1週就可以調整回來。

對於台灣最近天氣酷熱,費爾斯表示,自己是佛州南部人,今年也在墨西哥聯盟打球,適應炎熱天氣不會有問題,天氣和投球一樣,多上場就會習慣。

另一位曾贏得韓職三振王的統一新洋投王山普森(Keyvius Sampson) 今天抵台,林岳平表示,,山普森週六就可以出關進行自主訓練,預計8月3日隨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