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台灣男排8月征戰亞洲盃 14人名單有亮點

2022/07/26 20:20

簡偉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 2022年男排亞洲盃將於8月7日到14日在泰國登場,台灣男排14人決選名單正式出爐,由「電眼雙胞胎」劉鴻杰、劉鴻敏以以及「黃金左手」吳宗軒領銜。

亞洲盃原定在台北舉辦,但因為防疫因素,無法與亞排聯達成共識,最後改由泰國接手。

台灣男排今年出戰亞洲盃的14人名單,是以去年亞錦賽陣容為主,包括戴儒謙、林宜暉、蔡沛彰、顏振富、劉鴻敏、詹旻翰、高偉誠、宋柏霆、吳宗軒、張育陞、李佳軒,另外加入劉鴻杰、柯凱傑,而最大亮點是簡偉倫,這是他自2010廣州亞運之後,首度批上國家隊戰袍。

這次亞洲盃共有12支隊伍參賽,分成4組進行小組循環賽,台灣跟中國、巴林分在D組,目標分組前二晉級八強。而台灣過去4度參賽,最佳成績為第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