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哲瑄新竹球場飛撲受傷恐整季報銷 張善政發文:感到難過

2022/07/26 20:27

林哲瑄。(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日前在新竹棒球場飛撲救球,意外弄傷左肩,消息傳出其左肩關節唇破裂,若需動刀恐整季報銷。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晚間對此發文表示感到難過,並祝福林哲瑄可以盡快康復。

張善政今天晚間在臉書意有所指稱,無論是家庭的住所,或是充滿球迷熱情與球員熱血的棒球場,都是承載人們不同情感與希望的建築,並強調這些建築無論建材為何、誰在使用,永遠不變的優先,是安全第一。

張善政表示,很遺憾聽到我國棒球好手林哲瑄於23日比賽時奮力出戰因而受傷,今天傳來診斷後需要開刀的結果,他感到很難過,也祝福林哲瑄可以盡快康復,早日重返球場與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