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壽星鄭凱文優質先發 保持本季對富邦悍將不敗

2022/07/26 21:08

鄭凱文。(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信兄弟今天澄清湖主場迎戰富邦悍將,推出本土投手鄭凱文先發出戰,今天度過34歲生日的鄭凱文,用7局失1分優質先發替自己慶生,球隊終場以2:1險勝,鄭凱文保持本季對富邦悍將不敗。

富邦悍將下半季前兩場都完封味全龍隊,此役洋投范米特7局失2分投的也不差,但鄭凱文面對悍將打線投得更優異,前5局僅被擊出零星2支安打,失分僅7局上挨范國宸陽春砲,合計7局投球任內送出6次三振、無四壞球保送。

鄭凱文。(記者李惠洲攝)

兄弟打線全場僅擊出4支安打,其中3支是岳東華所擊出,岳東華2局下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5局下王威晨再擊出高飛犧牲打搶下1分,而岳東華此役只差全壘打,就完成完全打擊。中信兄弟在鄭凱文退場後,動用江忠城、呂彥青,幫助球隊鎖定勝利。

岳東華。(記者李惠洲攝)

兄弟2:1險勝悍將。(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