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助總執教百勝當天勝投 壽星鄭凱文感到開心

2022/07/26 21:45

球迷送花給鄭凱文慶生。(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在34歲生日當天,中信兄弟鄭凱文保持本季對富邦悍將不敗戰績,今天7局失1分優質先發,幫助球隊2:1奪下勝利,這場比賽是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一軍執教生涯百勝,勝投則是今天壽星鄭凱文。

賽後,鄭凱文經旁人說起才知道今天是助總執教百勝,他笑說:「很開心,應該是第一次生日當天勝投,林桑的百勝,很恭喜他、也很替他開心。」

鄭凱文投球任內送出6次三振、無四壞球保送,唯一失分是范國宸7局陽春砲,投滿7局只用86球。鄭凱文說,前場比賽投到有些拉到,但不影響此役,只是7局時有些找不到放球位置,若非守備幫忙,有可能被逆轉,因此也很感謝隊友力挺。

鄭凱文拿下單場MVP。(記者李惠洲攝)

本季對富邦未嘗敗績,鄭凱文說:「其實不會想太多,主要還是減少失分、減少長打,守備幫忙就能穩定。」

今賽前,鄭凱文的球迷送花來到球場,為鄭凱文慶生,賽後受訪前,總教練林威助向鄭凱文開玩笑說:「你好夯喔!」鄭凱文笑說,第一次生日收到球迷送花,生日願望除了平安、多打幾年,也希望今年能拿下總冠軍。

鄭凱文拿下單場MVP。(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