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善政祝福林哲瑄卻稱呼「旅長」 網友轟「不懂就別蹭」

2022/07/26 22:16

林哲瑄上週六一次美技撲接導致受傷,檢查結果為左肩關節唇撕裂傷,醫生建議動刀。(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日前在新竹棒球場飛撲救球弄傷左肩,消息傳出其左肩關節唇破裂,若動刀恐整季報銷。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晚間發文祝早日康復,卻被發現他誤將網友暗諷林哲瑄霸凌隊友的「旅長」稱呼,當作林哲瑄的綽號發文,引起網友抨擊「不懂就不要蹭」,更酸張善政是「張善蹭」,目前貼文「旅長」二字已「被消失」,但失言已在網路發酵,張善政對此也在貼文留言道歉。

張善政今天晚間在臉書意有所指稱,無論是家庭的住所,或是充滿球迷熱情與球員熱血的棒球場,都是承載人們不同情感與希望的建築,並強調這些建築無論建材為何、誰在使用,永遠不變的優先,是安全第一。

接著眼尖網友發現,張善政原先發文稱,「今天很遺憾聽到我國棒球好手『旅長』林哲瑄於23日比賽時奮力出戰因而受傷,今天傳來診斷後需要開刀的結果...」,然而「旅長」並非林哲瑄綽號,而是網友用來諷刺之前林哲瑄霸凌林益全事件衍伸的稱號,張善政的失言也引起網友議論。

林益全霸凌事件源自於2017年3月30日,富邦悍將以8比9敗給中信兄弟,林哲瑄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原來在台灣贏得金手套是不用撲球的!真的長知識的!」疑暗指一壘手林益全未盡力防守,網路戲稱此事件為「801旅事件」,林哲瑄也被網友稱為「旅長」,酸他霸凌隊員,而林哲瑄的真正綽號是「釣蝦」,

雖然張善政一度刪文並重新發表,但仍有網友相當迅速截圖,並在PTT發文大酸張善政「沒有要選桃園市長的話你根本連林哲瑄是誰都不知道吧」?還有網友留言酸,「地上這麼多槍,你撿一把古靈精怪槍朝自己開」、「不懂就不要蹭」,還有人揶揄「院長你到底是想關心球員還是想臭人球隊內帶頭霸凌啊!」

而張善政則是在發現失言後,於貼文留言對林哲瑄致歉,說自己用了球迷朋友們不太喜歡的外號,但不論是旅長、釣蝦還是有其它暱稱,相信大家最ㄧ致的期待,「就是你早日康復,重返球場讓大家為你喝采。祝福你,再次抱歉」。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晚間發文祝早日康復,卻被發現他誤將網友暗諷林哲瑄霸凌隊友的「旅長」稱呼。(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